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甜点系列 之 热可可[楼王]

这个甜点系列是王杰希中心

每个故事都是平行世界的故事,简单来讲就是满足一下自己想吃o_0中心的想法。

目测CP展开会很神奇,至于冷不冷的问题,杰西卡相关我还没吃到过热的(RY

反正都是一发结束的小短篇....

总的来讲就是甜甜甜

--------------------------------------------------------------------

这篇真的甜到牙齿要长蛀牙了


热可可[楼王]

 

楼冠宁和王杰希两个人怎么会走到一起至今在其他人眼中都有点奇妙的不可思议感。

 就像是变了个魔术,两个人就突然开始交往了一眼。

 尽管对于两个当事人来说,似乎这件事情还是很循序渐进的。

 同在B市,交流的机会也多——不论是哪方先提出的,而且两边都不是会拒绝这种邀约的人——同时也没有必要拒绝。

 来来往往,不经意间两个人就上升到了还算不错的好友阶层。

 接下来,私底下的交流越来越多,有一天——这一天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王杰希一边坐在楼冠宁旁边,剥着橘子,一边说:“你说我们在一起试试怎么样?”随意的语气就像在说今天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什么的。

 楼冠宁闻言看向王杰希,王杰希也用那双大小眼回望过去,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两分钟。

 “……好啊。”楼冠宁觉得心脏跳得有些快。

 “嗯,今天晚饭吃什么。”王杰希也没有做什么别的事情,就像以往一样和他说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楼冠宁愣了一下,稍微有一点失落,也像平时一样和他讨论起了晚餐的话题。

 自己,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呢。

 

  

冬天,好像还是有点冷呢。

 

 B市的空气十分干燥,这一点在本身就干燥的秋冬季节就更加明显了。硬是要形容的话,就是感觉风里夹带的那些东西,都是固体的,没有任何液态的存在——根据沙尘的情况来说这种说法并不算错。冬天走在路上,就会有一种脸很痛的感觉。

 等在路上的王杰希现在就有这种感觉。

 寒冷和干燥让原本白皙的皮肤——尤其是耳朵和鼻子左右——透出一点冻疮般的红色,倒是冷到几乎没有知觉的温度减缓了皮肤上的疼痛感。

 楼冠宁一直很好奇王杰希为什么出门前不涂一点绵羊油之类的东西,对此王杰希的回复只是涂着不舒服。

 “可是我会心疼。”对于这样随意的王杰希,楼冠宁也会认真地看着他,伸手帮他抹上绵羊油之类的东西。

 接下来,往往又是两个人相互对视,然后以王杰希的落败而告终。

  

看到楼冠宁的车开过来,王杰希从原本倚靠的栏杆上起身,准备走上前去。呼出的白雾可能是空气中除少有的水分了。

 “不冷吗?”等王杰希坐进车里,楼冠宁问,“怎么不去室内等?”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还好,一共也没多久。”

 楼冠宁张了张嘴好像要说点什么,最后也没有说下去。只是递了一杯路上顺便买的热可可给他,让他稍微温暖一点。

 王杰希手捧着还冒着热气的可可,没有急着喝,就单纯暖手。

 回到家里,暖气稍微驱走了身上的寒冷,两个人脱下了外套,挂在架子上。

 坐在沙发上,楼冠宁随口说了一句:“好像还是有点冷啊。”

 “嗯。”王杰希一边应着,继续捧着那杯可可捂手,一边和往常不同地——平时他都习惯坐在楼冠宁的旁边——坐在了楼冠宁身前。

 沙发够大,前后坐两个人也不算挤。而且王杰希因为身形比较纤细的关系,现在他这样稍微偏过头靠在楼冠宁的怀里的姿势也不算变扭。

 楼冠宁整个人都感觉僵住了,心跳快到感觉就要这样死掉一样。

 王杰希靠在楼冠宁身上,随手拿起遥控板翻看着节目,样子平静得让楼冠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什么奇怪的梦。

 “我的体温至少要比空气的温度高吧。”王杰希对于他的行动这样解释。

 这,这和正常逻辑有点不一样啊魔术师大大。

 楼冠宁听到解释以后还是愣在那里,两只手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

 “……我不说你就从来不会主动么……”楼冠宁隐约听到怀里的王杰希一边喝着可可一边小声地嘀咕道,字音因为他咬着习惯的动作有点含糊不清。

 

 最开始两个人相遇,提出要切磋一下的人,是王杰希。

 第一个提出两个队伍来打场友谊赛的人,是王杰希。

 开始说一起私下吃顿饭的人,是王杰希。

 说两个人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的人,还是王杰希。

 楼冠宁和王杰希的相处模式,似乎每一次进展都是由对方提出的。

 楼冠宁不是不喜欢王杰希,甚至可以说是喜欢到不行。有时候他们的私下相处时,都会让他有一种十几岁男孩般因热恋而产生的激动感。

 他是一个体贴的恋人,每一个生活的细节都能考虑到。

 但是,从来没有超出过王杰希定下的尺度。

 也许是有点害怕吧。楼冠宁这样想着。

 尽管除却职业选手的身份,两个人也就是一般对等的两个人,但是楼冠宁总是害怕,如果自己做了什么多余的事情,会不会破坏原来和谐的平衡,会不会被他讨厌。

 对于这种顾虑,楼冠宁没有像小女生一样时刻悬挂在心头,却也是他安于现状、止步不前的原因。

 就是因为喜欢,所以不想失去。

  

“这家的可可很好喝嘛。”王杰希咬着吸管感慨道。

 “我让他们加了肉桂。”楼冠宁一边回答一边环上了王杰希有点纤细的腰,感受到对方的肌肉瞬间的紧张和迅速地放松,体温隔着衣服的布料更加清晰地传递了过来。

 王杰希转过头,和他交换了一个带有可可和肉桂味道的吻,这也是一个带有温暖和幸福的味道的吻。

 可可还带着一定的温度,其可可脂和糖分也为寒冷的冬日平添了几分温暖。

 楼冠宁不清楚自己脸上的燥热是犹豫什么原因引起的,也许是因为力道强劲的暖气,又也许是因为怀里人的热度,以及刚刚那个温暖的吻。

 “恩,确实味道不错。”

 王杰希一时有点分不清对方说的味道指的是可可还是别的什么。

 楼冠宁手上稍微使了点力气,把原本坐在自己身前的王杰希抱到自己腿上。

 就算王杰希身形再瘦,怎么说也是个二十几岁的大老爷们,坐在对方腿上的这个姿势怎么看都有点滑稽的感觉。

 王杰希有点好笑地回头试图看到楼冠宁现在的表情,却发现固定在自己腰侧的手力量有点大,自己还就转不过去。

 不愧是还经常去健身房的人啊。稍微试了试就放弃转身的动作,对此王杰希如是评价道。

 “有点冷,就让我再这样抱一会儿。”埋在他背上的声音因为布料阻隔听起来有点闷。

 王杰希又喝了一口捧在手里的热可可。

 好像暖气开得有点热啊。

 脸上有点发红的魔术师这样想着。

 

FIN


评论(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