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12年前,圣人的起点;六年前的意气风发

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并不算一个合格的板鸭粉,也不算一个合格的皇马粉,我支持它们纯粹是因为卡西。
02年,被那个青葱少年在点球大战的表现所惊艳;
08年,见证他最意气风发的时代来临。
他是圣伊卡尔,那个门神。

08年,真的是他最好的时候了。

能在那个时候爱上他,真是太好了。

换了主帅,其实那个彻底巴萨的板鸭队已经不是我最开始喜欢的板鸭队了,虽然10年和12年我已经不太关注了,但是还是为他们获胜而喜悦,因为那是他所在的队伍。
虽然赢了,我觉得,那时候开始的卡西,也已经不是08年那个神一样的卡西了。
最近两个联赛,惨淡的表现和出场,已经暗示了如今的结局。

算算时间,02年到14年,已然过去12个年头。
人会老,
心也会老。

希望永远保持六年前的样子自然不可能,只能把这当作最美好的回忆了。

今天最后几次扑救看哭了。

那个最意气风发的圣伊卡尔,永远在我心中。

评论
热度(5)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