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甜点系列 之 巧克力巴菲[喻王]

这个甜点系列是王杰希中心

每个故事都是平行世界的故事,简单来讲就是满足一下自己想吃o_0中心的想法。

目测CP展开会很神奇,至于冷不冷的问题,杰西卡相关我还没吃到过热的(RY

反正都是一发结束的小短篇....

总的来讲就是甜甜甜

--------------------------------------------------------------------

跳了两篇卡了很久的预定顺序,应景地写了巧克力相关。

那个巧克力的用法当时专业课讲到这个梗就一直想写,其实很色气啊。(

可惜没把后续的色气展开写出来。


巧克力巴菲[喻王]


说起巧克力巴菲的魅力,一般不外乎两种观点:各种形式的巧克力集会、层层叠叠的惊喜组合。

顺滑的巧克力酱、绵密的蛋糕、低温的巧克力冰淇淋、香脆的巧克力饼干、还有充满了原味魅力的巧克力豆点缀在其中,每一口都是甜蜜中带着些许微妙苦味的可可的芬芳。

层层叠起的各种形式的巧克力,让品尝的人在下手的时候不禁期待下一口会品尝到怎样的味觉刺激,倒有了一种类似于抽奖的惊喜感。


喻文州专注地看着眼前正在读书的王杰希,那视线就算是平时不太在意别人目光的王杰希也忍不住稍稍放下正在看的书,抬起一双大小眼去确认对方的意图。

王杰希被称为“魔术师”,给外人总是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不管是他的战斗方式还是他平时的行动方式思维逻辑,似乎总和别人的正常回路有点不一样。

不过王杰希一直觉得,眼前的喻文州才是那个比较难以看透的那个。


巧克力酱温顺地流下,轻柔地覆盖并遮掩了其他甜美的同伴。

偶尔能透过稠密的液体的间去隙窥伺下面到底掩藏了什么宝藏。


回应视线的是一抹和往常无异的笑容,带着温暖的气息。

索性把还拿在手里的书放在桌子上,拿起桌子上的那罐饮料喝了一口,王杰希的视线却一点都没离开对面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

“来玩个游戏吧。”喻文州作出了一个似乎别有深意的提议。

“好啊。”王杰希在无意中给别人留下一道道难题的时候,自己也是一个热衷于解密好奇分子。不管是面向还是别的什么,面对未知,比起回避,还是亲自去了解更加有意思啊。


巧克力巴菲上面漂亮的装饰颜色深深浅浅,却都是巧克力味的暖色系,是异常甜美的颜色。

勺子挖下去,清脆的声音是威化饼干,随即迎上的柔顺的阻力,是巧克力冰淇淋吧。


“你这是在干什么啊。”看着眼前喻文州的作业,饶是了解对方性子的王杰希也不能反应过来对方的意图。

喻文州笑笑,说:“溶解巧克力啊。”

“……这种程度的东西我还是能理解的。”问题是之后要干嘛。

“接下来的事情,就让我留点悬念吧。”

短暂的沉默。

“你会调温?”

“算是略有了解吧。”

王杰希看着眼前人熟练的破坏结晶的动作,觉得这个所谓的“略有”的程度有点深。

于是抬眼看了看对方的表情,正巧对方也看了过来,视线撞在了一起。

一般人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一般会移开视线吧。

王杰希却是毫不回避地继续看着对方的眼睛,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喻文州看着他率直的眼神,笑了笑,继续手上的作业。

喻文州尽管在联盟里算是出了名的手速不快,但是除却游戏,他的手工能力也算是比较强的,尤其是细致的活——这可能与他温顺的性子也有点关系吧。

王杰希看着对方手上的造型渐渐成形,似乎是一个精巧的圆环的样子。

“好了,再稍微冷却一下就好了。”说罢把这个东西放入了冰箱。

本来不知道对方在打什么哑谜的王杰希瞟了一眼日历,稍微猜到了一点对方的意图,却也没有说出自己的猜测,只是等待对方给自己的惊喜。

等待的过程,王杰希走到了还有很多巧克力剩余的料理台前,看向喻文州:“怎么做的?”

喻文州脸上的惊讶转瞬即逝,之后又不禁笑出声来,走到了王杰希旁边指点刚刚相同的步骤。

王杰希本身也是有一双巧手,很快就做出了一个类似的圆环,也冰进了冰箱。

等待的过程中,喻文州问对方:“你怎么猜到的?”

“你的想法,也不是那么难猜吧。”看了眼时间。

算算时间也快到了,喻文州起身去拿先前两人的“手工作品”。

见喻文州起身,王杰希也跟着起身过去。

拿出两人的成品,各自拿着自己做的那个,王杰希清了一下嗓子,说:“既然是你想的,那就你先来吧。”

喻文州绽放出一个笑容,把做好的巧克力圆环套上了王杰希的左手无名指:“情人节快乐。”

王杰希也把自己做的那个套上了对方的左手无名指:“情人节快乐。”

巧克力的熔点比较低,套上手指的时候,因为皮肤的温度,表面就微微有一点融化。

喻文州手上的温度比王杰希还要高那么一点,所以他手指上的那个戒指化得更加快一点。

王杰希见状,执起对方的左手,比起手温度要高得多的舌尖就舔上了戒指稍微有点融化的地方,像是想要把将要滴下来的巧克力舔掉,却反而加速了融化的速度。

喻文州笑笑,说:“你给我的誓约都快要融化光了。”

王杰希抬眼,勾起嘴角:“我都把我的誓约吃下去记在身体里了,你还要我怎么样?”

闻言,喻文州低头吻上了王杰希,对方的嘴里还残留着刚才舔舐的巧克力的馥郁的甜美。


能解开喻文州这道谜题的是王杰希,而能够解开王杰希这道谜题的也只有喻文州。


啊啊,在巧克力冰激凌里面,终于咬到了惊喜地巧克力豆了呢。


FIN

评论(6)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