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就是一个关于微草的MAD,后半段粗糙得简直像脱肛的野马(RY

不过,果然还是喜欢最喜欢微草这支队伍了。

开始传了渣浪被渣画质吓到了,谁知道优酷画质也很渣(

嘛,之前看到霸图有自己的MAD,我就想我们微草也应该要有一个吧,于是就有了这个坑爹的东西,当然主要还是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摸鱼才这么乱来(简直无法直视


有空我再看看怎么解决这个渣画质的问题吧(渣画质导致这货更加不能直视

看看一觉醒来是不是优酷就能把吞下去的画质吐出来吧。


注意:里面部分镜头(杰西卡和许斌转头那里)参考借鉴自阳炎曲目sm21737751镜头,顺便说下用的BGM是ボク時々、勇者

再顺便这就是一个我自己做着自我满足看着玩的东西,其实我没有GET到那个所谓的宣传视频的点(RY,嘛

评论(31)
热度(356)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