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猎杀冠军⒀(周叶王主/喻王/韩叶/ALL/贵圈真乱)

这个神奇的CP纯粹来源于刷叶王文里面看到说他们包揽了联盟一大半冠军这个点,所以脑洞就决定让冠军们一起快乐地玩耍了……(RY

 警告,这个文真的CP很乱...请看清CP防止踩雷:

 主CP:周叶王、喻王、韩叶

副CP:火锅底系列(韩张、喻黄、双花、双鬼、高乔、肖翔、林方、包罗、云橙、糖果等....)

 但是副CP不一定会刷存在感(应该说副CP只是我自己心中的火锅底),其实角色都不一定能出场....主要还是冠军队队长的贵圈真乱系列,所以(RY

 上面都看完了还没有点叉的话,那就看下去吧……

 ----------------------------------------------------------------------------------------------------------

 这里是哪里?

 记忆还停留在那座白色的城市入夜安睡的画面。

 根据周围的颜色来看,似乎不在月光城,但看起来也像是一个祭坛之类的地方。

 韩文清被彩色玻璃透过来的光照得眼睛有点睁不开,撑起身子起来就看到周围一圈人关切的表情。

 “老韩,叫你不要硬冲上去吧看看结果你还不是躺祭坛上复活了。”叶修看起来有点不太愉快,尽管他知道那是那个情况下最好的选择,还是忍不住抱怨两句。拿着一把看起来有点类似千机伞的武器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要不是韩队当时引开了恶龙的注意力你身上还不知道要被戳几个洞呢。”王杰希的表情也没什么针对性,就是顺口对叶修的话接了下来。

 周泽楷看了他们一眼,本来犹豫着是不是有劝架的必要,在发现两个人不过是随口说说以后就转过头关系还半躺在祭坛上的韩文清。

 喻文州看起来比较理智,还记得关心伤员的情况——如果死到复活了还算是伤员的话:“韩队你没什么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恶龙?”韩文清就算不明情况也捕捉到了这个关键字,“我们不是还在月光城吗?”说完这句话他低下头去翻看任务提示板,上面的文字变成了:

【主线任务:累计屠龙10次  已屠龙次数:1】

 好像反应过来什么,韩文清又认真地扫视了一圈,身上的装备都不一样了,而且状态面板的等级显示的已经是LV65。

 从韩文清古怪的表情中——其实更主要是他发出的疑问中,几个人似乎捕捉到了什么,叶修有点不确定地发问,声音带上了不易察觉的颤抖:“老韩,你不要告诉我现在你身上上演了失忆什么的狗血戏码吧。”

 “我醒来之前最后一个画面,是我们刚刚到达月光城安顿下来,大家在新杰安排的房子里面入睡的情形。”韩文清明白过来目前的情况以后,就尽可能详细地把自己目前的记忆情况交代出来。

 叶修没有说什么,只是转身出了这座神殿,留下一句话:“不好意思,让我出去冷静一下。”转身转得太快,众人都看不见他的表情。

 剩下几个人对视了一眼,王杰希在沉默之中开口:“就让他一个人吧,不管从哪方面来说他心里现在都不能接受吧。”

 王杰希没有具体说是哪些方面,但是在场的另外两个人都明白了他话里的几层意思。

 于是几个人坐下来,也不先开始详细介绍这一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是先来确认韩文清现实的记忆情况。

 失去记忆,看起来像是小说里面常见的狗血梗,但是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身边呢?现实可不像小说肥皂剧里面那样淤血动不动就压到海马体来个不影响现实生活的失忆什么的,这几个人,活到这么大,身边哪怕只是听说也没有真的失忆的案例。

 更何况,他们处在一个未知的异世界。

 在最初他们得到勇者的回忆的时候,他们就在心里隐隐埋下了不安的种子。

 为什么说这里是古怪的异世界?因为他们活了二十几年的认知,或者说是记忆,是这么告诉他们的。这个世界和他们一直生活的世界画风不一样啊。

 那如果在这个世界失去了或者被篡改了原来的记忆呢?又或者是得到了新的记忆呢?

 怀疑,对自己,对过去,对所谓的现实,对这个目前切身活在的异世界。

 在异世界发生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现实?

 更进一步,在异世界经历事情以后产生的感情呢?

 他们从来没有去讨论过这个问题。在这个异世界中战斗生活、收集能够怎样通关回去的信息已经足够让人疲于奔命了,他们不想也不能再给自己找一些徒增烦恼的哲学命题。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除了又增加了很多应该是属于勇者的回忆以外,似乎也没有发生什么问题。

 尽管,他们在一路上曾经看到过某两个他们的队友被现状逼得有些问题的样子,简直不想回想起来,他们做到的只是安抚,却不能根除心病的种子。

 记忆,是他们在这个世界最可靠也是唯一的依凭,但是,刚刚接受了复活的韩文清,却是缺失了这样在这个世界中最为重要的东西。

  

几个人和韩文清相互交流了一下,似乎原来世界的记忆并没有出现什么很大的问题,就连在异世界新获得的勇者的回忆片段也确实还在,但鉴于他们和韩文清毕竟不是同队,很多以前的日常细节也完全没有办法确认。

 而最熟悉韩文清的张新杰——叶修在现实中可能更多地还是熟悉作为大漠孤烟的韩文清,尽管私下也有很多交往,但是私下的接触毕竟没有身为队友的张新杰那么频繁——现在还在韩文清的时间停驻在的月光城。

 张新杰并非不能离开。当初他不理解魏琛的境地就能证明这一点。

 月光城的【规则】和新手村又有所不同:城内登记的居民包括城主在内,至少需要有一个人留在城内。这个规则被叶修嘲笑像是座敷童子。

 在勇者队打败了周边的身为恶龙手下的小BOSS之后,月光城也恢复了正常的颜色,于是在系统的指示下——通过张新杰的口,几个人找到之后前进的方向。之前也是在完成任务以后才会出现之后的路,这一次也不例外。

 于是在一群人带着一群牧师的情况下,在月光城的居民面前,出现了之前的那条规则。

 有人要选择留下。

 至今大家都不知道张新杰是出于什么心情选择留下的,对此他也只是淡淡说一句还有那个玩偶可以保持通讯。

 让人有点意外的是安文逸当时也选择了留了下来。就算是可以和自己崇拜已久的人在一起,一般人在这种境况下,也会选择人多的那边吧——一群人中还有两个自己的队友。

 安文逸也没有说什么怕自己偶像一个人寂寞之类的煽情肉麻句子——当然他也不可能这么说,他只是对叶修说了和自己偶像类似的话:有情况玩偶联系。

 而之后,经过了很多城市,队伍人数增增减减,最后到恶龙城堡的也只有勇者一行人了。

 像是包荣兴在某座小城市找到了罗辑以后就安定下来一样,很多人都在找到自己熟识的队友和适合安顿下来的城镇之后停下了继续前进的脚步。

 这不是他们追求安逸要抛弃自家队长,要知道这些队伍里面有多少人对自家队长的感情都深刻到不行,这个决定是他们勇者队作出的。

 随着旅程的进展,勇者限定进入的地方越来越多,那些被界定为NPC的队友们也没办法帮上什么忙,与其继续大部队冒险,可能还是按照既有设定来打个正统的RPG来得比较好一点。

 全凭这一队冠军队队长技术意识过硬,一路下来,在只有叶修这个半调子的散人治疗的情况下,倒也磕磕碰碰地冲到了恶龙面前。

 然后,挑BOSS,韩文清挡下了原本应该是叶修承受的攻击。

 阵亡。

 然后尸体变成道具被拾取在战斗结束后带到附近城市的神殿复活——谢天谢地他们在扫地图的时候发现大型城市的神殿都有这个功能,这个复活的设定倒有点像某些传统RPG了。

  

拿出了张新杰的玩偶进行联络,接下来就是霸图正副队长的交流时间了。

 把时间留给他们进行有点诡异的“城际长途”——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会有机会看到韩文清拿着一个玩偶说话的样子——三人站到了神殿内部离祭坛稍微有点距离的地方。

 “文州,”这一段时间的“生死与共”倒是让他们建立起了比原来世界更加深厚的感情,王杰希熟稔地叫着喻文州的名字,“你怎么看这件事情。”

 喻文州沉吟了一会,说:“目前来看应该只是没有了来到这个世界以后的回忆,但是……”

 “叶修前辈。”之前一直没有说话的周泽楷把喻文州本来想说的后文点明了出来。

 “我……还是去看看他吧。”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上了扫帚打算飞出去。

 喻文州的手差一点就要抓住王杰希斗篷的一角,但还是行动力更加强的周泽楷抓住了王杰希的胳膊。

 周泽楷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冲他摇了摇头。

 王杰希似乎也为自己一下子有点冲动的行为而感到不妥,没挣扎。让叶修自己一个人冷静一下其实是最理智的行为,之前自己也这么提出了。但是越想越觉得有些不安。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背,像是想要安抚所有的负面情绪一样。

 这时候,韩文清似乎和张新杰已经沟通完毕,站了起来,正要向这边走来。


TBC

------------------

终于和前面有呼应了......

越写我越觉得其实是周喻王才对啊(并不是)

评论(4)
热度(18)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