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猎杀冠军⑨(周叶王主/喻王/韩叶/ALL/贵圈真乱)

这个神奇的CP纯粹来源于刷叶王文里面看到说他们包揽了联盟一大半冠军这个点,所以脑洞就决定让冠军们一起快乐地玩耍了……(RY

 警告,这个文真的CP很乱...请看清CP防止踩雷:

 主CP:周叶王、喻王、韩叶

副CP:火锅底系列(韩张、喻黄、双花、双鬼、高乔、肖翔、林方、包罗、云橙、糖果等....)

 但是副CP不一定会刷存在感(应该说副CP只是我自己心中的火锅底),其实角色都不一定能出场....主要还是冠军队队长的贵圈真乱系列,所以(RY

 上面都看完了还没有点叉的话,那就看下去吧……

 ----------------------------------------------------------------------------------------------------------


 一行人穿过不长的街道又回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很巧的是,当初他们第一次在这个世界遇到黄少天的时候,就是以黄少天卡在柜台旁的通道作为序幕的,在黄少天面前的战斗中,他们因为黑夜白天转换卡了十分钟,而现在,他们又卡住了。

 希望的阳光总是会冲散黑夜的阴霾,就像勇者一定会拯救大地一样。

 因为黑夜到白天的转换,他们拥有了十分钟的无所事事的闲聊时光。

 看着眼前弹出的【阳光驱散了黑暗,白天再次降临】的对话框,叶修不禁感慨:“黄少天你是不是让我们卡住的幕后黑手……”

 “靠靠靠,你才幕后黑手呢。”黄少天立刻反驳,“又不是我想这样卡死不能动的。咦,后面的不是魏老大吗,你的衣服怎么和我们大家的画风不一样?难道是在这个世界中打家劫舍大赚了一笔吗整个人看起来都一副暴发户的气质哈哈哈……”

 “哪里像暴发户了,这分明是高端洋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魏琛刚想伸手摸摸下巴上的胡渣,就发现身体毕竟被卡住了不能动。

 叶修斜着眼瞥了他一眼:“哟,就你还‘高端洋气上档次呢’,一身土匪气遮都遮不出。”

 “你们兴欣特色?”王杰希反过来嘲讽叶修。

 叶修也没有反驳:“我们队是猥琐流挺多的。就是土匪才和你们抢BOSS抢冠军啊。”

 这一点还真有点戳到在场几个非兴欣人士的痛处了。

 “什么?BOSS?在哪里?”包荣兴看来刚刚走了一会神,没有联系到上下文。

 “不……没什么。”

 没有理会脱线的包子,大家开始进行下一个比较严肃的话题。

  

“有谁记了时吗?”喻文州问。

 “大约十小时左右?”王杰希想了想说。

 “嗯。”周泽凯的感觉基本也是这样。

 看来每个黑夜和白天持续的时间差不多就在十小时左右了,根据这个世界对于“十”的执念,很有可能就是十个钟头整

 韩文清和叶修纷纷感慨这里没有一个记录时间的钟表很不方便。

 “计时的工具?这个村子里面有啊。”包荣兴说。

 大家都有点惊讶地看向他。

 在场的几个人,观察能力都是十分出色的,这也是在游戏里面培养出来的意识。

 尽管之前大部分的活动时间是黑夜,但是他们基本上也对整个村子观察了一遍,显然没有看到什么钟表类的计时用具。

 “计时的工具……”琢磨着包荣兴用词的魔术师环视了一圈目前卡的位置视野所及的部分,最后视线停留在了一个方向——周泽楷的方向——或者说穿过他看向他的背后。

 被那一双大小眼盯着——尽管不是盯着他本人——感到有一点不安,周泽楷的表情显得有点局促。

 “是树皮。”叶修随着王杰希的目光看去,也明白了计时的工具在哪里。

 看着另外三个人因为卡的角度问题,视野无法看到那棵树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所以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差不多每五分钟吧,那个树的树皮会改变一下上面的花纹。”王杰希给大家解释道,“它的花纹显示的就是阿拉伯数字的时间,像现在他显示的是0:05。”

 也不能怪一行人都没有注意到,它的花纹就是把我们看习惯的数字时间顺时针旋转90度,再沿着树干拉长,乍一看就像是一般的树干纹路一样,根本看不出这个是时间。

 至于包荣兴是怎么发现这个秘密的,他就理所当然地回答“这个就是时间啊”。

 兴欣,果然深不可测。

  

十分钟剩下的时间,在蓝雨老中青三代——不对,第三代并不在这里——的闲话家常中很快就过去了。

 解除了身体的束缚,魏琛表示自己这把老骨头在这十分钟的僵硬之后有点筋骨不适。

 黄少天看了看他满身的金银首饰,觉得这可能不仅仅是因为老魏年纪大了。

 告别了黄少天以后,一行人就向着新手村的门口走去——尽管一共也就只有短短百米的距离,但是魏琛的心情倒是有点忐忑。毕竟这一次实验的结果决定了他是要像黄少天那样被限制移动范围——尽管范围目前来看已经大了很多——还是可以像包荣兴一样跟着勇者队一起到处跑找熟人。

 几个人就看着魏琛叮呤当啷——这个是身上各种首饰的声音——地走向大门,离大门还有一步的时候,他停下了。

 “怎么了?”喻文州问。

 魏琛回过头露出了一个苦笑:“果然你们看不见吗。”

 “你看到系统提示了?”叶修立马猜出来。

 魏琛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对话框,就和白天黑夜转换的那个一模一样,就是里面的字变成了:身为村长,必须担负起保卫全村的责任,怎么能离开呢?

 责任啊。

 魏琛在心里咀嚼这个字眼,自己在当初退役之后已经多久没有听到过这个字眼了。和他的朋友们玩耍他也有自己的责任,在兴欣也是,但是这和担任队长的责任毕竟是不一样的。

 现在,他倒是在这个滑稽的异世界,担当起了保卫一个村的责任。

 甩甩头把奇怪的想法扔掉,魏琛和勇者队一起,向自己有几分土豪色彩的村长家进发。

  

其实真要说,这间村长屋才比较符合周围的设定。

 新手村外面是树林,所以里面的建筑也就应该是小木屋。但是除了村长家以外,所有的建筑都是茅草屋,这倒比较像是草原上的村落风格。

 荣耀中有各种地形混合的地图,但是在网游里面却还是符合基本认知的。

 这个问题其实一行人中几个心思缜密的也不是没有想到过,但是根据这个世界简单粗暴的风格来看,也不是不可能有这种无所谓的BUG。

 路程很短,几个人很快就到达了村长家。

 “老魏,你这是打劫了几个山寨啊。”看着眼前的景象,叶修不禁感慨,同时用余光瞄了一眼旁边的韩文清。

 韩文清装作没看到叶修的小动作,说:“这里的设定和一般的村长家相差太大了。”

 “还真是……”喻文州在整理着措辞,“……画风不一样啊。”

 “万恶的资本主义。”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帝都人民王杰希如此评价道。

 “+1。”周泽楷默默排队表示赞同。

 包荣兴早就开始在这间屋子里面东摸摸西看看了,不时发出惊叹的怪叫。

 这间房子就像是为“金碧辉煌”这个词量身打造的一样,里面一片金色,墙壁上挂满了各种吊坠、首饰。所有的家居都是金色的——是不是纯金尚待考证,上面还镶满了各种五颜六色的宝石。

 这间屋子里面的装潢给人的感觉就是:真有钱啊,但是品味也太吓人了。

 魏琛看到叶修嘲讽的眼神望过来,忙说:“诶诶诶,别看我啊,这又不是我设计成这副鬼样的。”

 对于勇者队来说,这间屋子除了品位有点瞎眼以外,还是很有好处的,墙壁上挂的各种首饰都是可拾取的。一个个弹在外面的对话框看得一帮在温饱线挣扎了许久的同志们很是高兴。

 “你们之前也是这样当着主人面打家劫舍的?”魏琛看着细细挑选首饰的勇者队,有些无奈地感慨道。

 “之前那个不是本人的意识,是系统替换的人。”叶修提起了之前遇到的双鬼,一边放下了一个名为【艾维特之光】的智力+35的戒指一边拿起了旁边的名为【齐萨尔的祈福】的全属性+15的项链。

 这里没有首饰的佩带数量的限制,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你也不可能在手指上带满戒指——一根手指上戴好几个的那种情况,这样肯定会影响拿武器的手感。

 同样地,在脖子上挂一堆项链,在感受自己的属性提升之前,自己的脖子就要先吃不消了。

 所以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属性需要和个人习惯——这里指身体上的,差不多也就平均每人双手戴满十个戒指、再戴个2-3根项链这样的程度。

 说是平均的话,也有有些人像是有些手指不戴戒指,而在别的手指上戴几个的情况。

 首饰的重量很轻,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体积还是存在的。

 扫完一楼,一行人开始向二楼进发扫荡。


TBC

-----------------------

继续走剧情,昨天忘记发了......

准备要做的某个MAD工作量略大啊.....

评论
热度(16)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