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猎杀冠军②(周叶王主/喻王/韩叶/ALL/贵圈真乱)

这个神奇的CP纯粹来源于刷叶王文里面看到说他们包揽了联盟一大半冠军这个点,所以脑洞就决定让冠军们一起快乐地玩耍了……(RY

 警告,这个文真的CP很乱...请看清CP防止踩雷:

 主CP:周叶王、喻王、韩叶

副CP:火锅底系列(韩张、喻黄、双花、双鬼、高乔、肖翔、林方、包罗、云橙、糖果等....)

 但是副CP不一定会刷存在感(应该说副CP只是我自己心中的火锅底),其实角色都不一定能出场....主要还是冠军队队长的贵圈真乱系列,所以(RY

 上面都看完了还没有点叉的话,那就看下去吧……

 ----------------------------------------------------------------------------------------------------------


 奇怪的沉默在整个讨论组蔓延。

 确实,如果大家只是收到这一封诡异的信的话,并不一定会怎么样,尽管里面那个至于童话的内容让这几位冠军队队长都有些不愉快,但是不过是一个有点恶质的无关人身安全的恶作剧罢了。

 那张可疑的卡片一下子把原本在2、30%左右徘徊的诡异值提升到了6、70%。

 不明的材质,奇怪的质感。

 如果说只是寄来一封黑漆漆画着中二爆表图案的芯的话,不过是打印一下这种犯罪成本并不怎么高的事,蜡封也不过是把中二度再提升几个档次而已。

 而这张卡的存在,就把犯罪成本提高了很多了。

 大家就算不是见多识广,起码也不会是孤陋寡闻的人。一般常见易得的材质大家总还是看过的。

 这张卡吧,既不像一般的塑料,也不像矿物质,和金属、合金的质感也有区别,就感觉画一张物质分类图的话它会落在【神秘区域A】这种地方。

 喻文州拿到这张卡的感觉是这样,就像是思想形成的幻影有了质量和硬度,但是却没办法将其归类到大家熟知的类似物里面。

 生产5张这样奇怪的卡就为了一个没有后续的恶作剧?似乎可能性并不高。

 尽管坐在电脑前看不到对方,这五个人倒是不约而同地拿起了那张卡端详了起来。

  

王杰希的拇指轻轻扫过这张卡的表面,随着他的动作,这张卡似乎有了些许的微妙的变化,他眨了眨眼睛,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但是两只尺寸不一的眼睛的观测结果倒是惊人的一致:这张卡上浮现出了红色的倒计时,从十分钟开始。

 魔术师被这个已经很难称之为魔术而更接近于魔法的现象给震惊了,尽管这个震惊的表现也不过是把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加大了一点。

 站在旁边的高英杰看了看自家队长,迟疑地问:“队长,这张卡怎么了?”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的后辈,第一次在后辈面前用有些不确定的语气问:“英杰,在这张卡上有看到什么吗?”

 虽然不明白自家队长的意图,高英杰还是照实回答:“就是纯黑色的一张卡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啊。”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把头转向讨论组,正在犹豫怎么敲下这个让他不禁想到一些奇怪的科幻小说的现象的时候,有人抢先一步说了话。

  

一枪穿云:十分钟。

 简单一句话,就打消了其他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最近太累了产生了幻觉的这种想法,其中尤以有些虚胖的某位作息不良的同志为主。

 君莫笑:+1

 王不留行:+2

 大漠孤烟:+3

 索克萨尔:+4

 没有明确说什么,但是处于相同情况的大家立刻都能理解现在这个状况。

 王不留行:你们有没有确认过别人看不看得见这个?

 大漠孤烟:新杰他说看不见。

 君莫笑:呵呵,要是真看见了这个,我这里就不会这么安静了。那样的话他们可能会怀疑自己穿越到某些不妙的科幻小说里面了吧。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叶修你别搞得像我们自己没看见这种古怪的东西的样子……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准备穿越了么?

 幸运A的乌鸦嘴往往会实现在幸运E身上,但是不代表幸运B的乌鸦嘴不会实现在自己身上。

 这种奇怪的设想伴随着时间也剩的并不多的倒计时一起让几个人的背脊都感到几分凉意。

 看小说情节是一回事,真的轮到自己又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真的碰到这种奇怪的神展开,而且假设这种神展开只发生在这五个人身上的话,仔细想想还真挺恐怖的。

 似乎是为了驱散这种凉意,喻文州的手在键盘上犹豫了一会,还是敲了下去。

 索克萨尔:只有我们能够看到【这个】,这种超现实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吗?

 大漠孤烟:他们没有必要骗我们。

 王不留行:嗯。

 索克萨尔:那么我们怎么办?

 君莫笑:怎么办,还能怎么办?现在只剩下一分钟的时间,我们还能干嘛?除了坦然等待【惊喜】还能怎么样?

 大家似乎默认了这种说法,大家又很有默契地大眼瞪小眼或者大小眼一起瞪着地看着倒计时走到最后。

 当然,数到零的时候不可能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样这个故事可能就要向着另一个奇怪的方向神展开而去了。

 按照一般故事的展开,好吧,叶修看着眼前,发出像是魔法少女变身时一样光芒的那张可疑的黑卡,他想,这也许并不是一个<一般向>的展开。

 如果真的要变成魔法少女的话,叶修在这片诡异的光芒中还有空想像着,小周应该还不错,至于老韩……叶修露出了一个像是在憋笑一样的古怪的表情。

 五个人旁边的其他队员基本上都在用一种很惊悚——当然惊悚的程度或多或少——的眼神,来看着眼前散发着奇幻色彩的画面。

 就是小说里面就算世界被穿成了筛子也没有人会在意,但是当这种荒诞离奇的画面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真实世界的时候,大家的脸基本上还是发生了一定程度的扭曲。

 他们自家的队长,在收到这封古怪的信之后,就在一片诡异的光芒中消失了,更可怕的是,这个光芒还没有停歇的意思。

 这帮人中,心思缜密如张新杰者,早就从自家队长的神色中看出事情有哪里不对,但是一般想想也不过觉得这就是一个有些恶质的恶作剧罢了,毕竟他们没有看到那个超现实风格的十分钟倒计时。

 但是连一向无所畏惧的韩文清都流露出不确定的神色,这不禁让张新杰有了某种不详的预感。

 现在,这个预感实现了。

 微草的队员们看着王杰希真的像是魔术师一般消失的时候,感到自己的下巴似乎有点沉重,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是让他们无法理解。

 在周泽楷消失的时候,江波涛转头去看了看同样表情目瞪口呆的孙翔,然后更加惊悚地发现队友的表情已经扭曲到某个不符合人体解剖学的地步,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他们也跟着他们的队长一起,消失了。

 五个战队的练习室里面,空无一人,只剩下那张可疑的黑色卡片遗留在桌子上,发出了一声靥足的饱嗝。

 

 他们几个人消失的速度很快,快到没有太多的时间来供他们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他们的反应和适应力却保证了他们没有在醒来的一瞬间被那一坨半个人大小的透明的绿色物体压在身下。

 “史莱姆?”王杰希眯了眯眼睛看向那坨压在自己先前躺的位置的绿色生物。

 喻文州尽管手残但不代表他在现实生活中的反应也跟不上,他迅速地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检查了一下身上的穿戴的衣服,不,应该说是装备。

 他们五个人看起来穿得差不多,都像是rpg游戏里面新手村里面的最低级的装备,似乎都没有武器的样子。

 “这个设定也只能就地取材了。”叶修抄起地上的一根树枝就向着其中一只史莱姆冲去。

 几乎是相同时间,韩文清的拳头也迎上了另一只史莱姆。

 “咻”地一声冲在前面的两个人感到身后有风声,叶修的身形微微往左一偏,眼前的史莱姆被一块小石子击中。叶修的动作没有因此停顿,挥舞着树枝像那个史莱姆戳去。

 战斗结束的时候史莱姆的身体就像是漏了气的气球一样瘪了下去,里面还有几枚看似是货币的东西。

 叶修回头看了看,周泽楷正好也继续扔着石子发出最后一击,旁边的其他三人也已经结束了战斗。

 “真不愧是枪王。”叶修以为这个是自己发出的声音,却看到王希杰冲着周泽楷的方向笑了笑。

 周泽楷的呆毛抖了抖,似乎是对于赞扬感到了微妙的害羞但又有点高兴一样,依然像往常一样没有说什么。

 叶修像是要打破这个奇怪的情况一样,说:“爆出的东西不要忘记捡。”

 在新手阶段再少的货币也有可能影响他们是否能买到一些对他们现在来说很实用的东西,比如说,武器。

 “咳咳,”喻文州一边从地上那一滩绿色粘液中捡出所需要的货币,一边说,“接下来我们怎么办?”

 正在考虑怎么把那一滩尸体残骸收集起来的叶修指了指身后:“进新手村做任务?”

 不要奇怪为什么叶修能看出那个是新手村,毕竟在那个破破烂烂的茅草堆成的门上,挂了那么大的一块牌子,歪歪扭扭地写了新手村三个大字。

 其他几个人并不是没有看到,只是在现在这个可疑的境况下看到这样一个似乎就会坏掉的门,怎么都不可能大胆放心地直接走进去。

 不过叶修话说完,韩文清也就站起身来向那个门走去。

 大家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一同走进那个村子。

 刚一踏进门,几个人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诶?队长!”

TBC


评论(1)
热度(29)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