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庆贺安定的33名。那个防尘塞超级可爱。

不过感觉这次排名还真是万万没想到呢……顺说背景的吐槽写不下的是关于遮住一个眼睛的刘海果然比较受欢迎、要不要改个发型的讨论(咦。

以下是全文:

【岂可修不开心啊 没想到我在不动峰里面排行也不过是第三位啊 アキラ排在我前面也就算了凭什么内村也排在我前面啊而且还是让人难以置信的第一名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简直让人无法理解啊啊啊 而且橘部长也不过是49位啊你们两个偷跑到前十的是打算干嘛啦 但是又想想其实我还是安定的33位也不算太糟糕的样子 以往的投票也差不多是这个名次吧 但是想想不甘心啊 アキラ的时髦值明明和我差不多为什么他的人气一直比我高?难道是因为发型的关系么果然那种遮住一边眼睛的刘海很受欢迎吗 那我要不要也换个发型看看 可是留了那么久的发型真要改果然还是不舍得吧 别看我这样我还是个很怀旧的人啊 而且万一理发师手一抖剪坏了怎么办呢 真是苦恼啊……】

评论(4)
热度(10)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