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第二天醒来,一行人感到莫名精神上很累——杰西卡狂热 汇总&后记

  (上)

  (中)

  (下)


后记


说起来,这篇东西本来是打算作为杰西卡生日贺的喜庆恶搞小短篇呢,竟然都拖到八月半多才完结……我旁边一定是有条鲸鱼(并不是。

为了喜庆自然是选择了ALL王这样大家都能参与进来(大雾)的CP了。说实话写到一半的时候我都觉得脏心杰大大的戏份好像多了点,可能是因为太喜欢这个角色了吧……而且张王的晨跑梗我都作为固定私设来用了。至于另一边为什么喻王的戏份也很多可能就是私心吧,当然这不是重点。

故事的背景是世界赛,实际发生是拿了冠军后的整修的那天。

这篇东西的灵感来源于SIMS3的走进未来资料片里面的造梦机。其实最后的结局在之前都是有伏笔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呢。前面提到的违和感都是在大家很快接受了性转这个匪夷所思的设定以后出现得,违和感一次次厉害,因为越到后面大家的接受就越来越快了,这个也是在暗示做梦由浅入深的过程,最后再也没有违和感出现就是说明大家完全进入梦的设定了。不知道大家做梦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其实做梦也是有触觉的!这个我本人多次都深有感受,所以最开始就算掐自己也是会痛的。还有一点就是做梦的时候逻辑这种东西都是死的,能吃么?所以大家感觉到了哪里不对但是都不会发现具体是哪里出了问题。其中最敏锐的喻队也只是要捕捉到什么而没有,大家的逻辑都很快接受了这个诡异的设定了。

真相只有一个,不符合逻辑的地方一定有它的理由!(好像哪里不对。

私心想写杰西卡性转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吧,杰西卡是那种在意问题的点和别人不太一样的人,或者说并不像一般人那样在意别人的看法。这样的心态就算真的变成女孩子也不会太惊慌失措吧(咦)。相反倒是这种态度会搞得别人整个人都不好了什么的,这种设定就很有趣呢(笑)。

整个故事下来其实有种很忙的GAL的感觉,就是那种一天排了很多事情一个个下来的那种。唔,不过反正是篇恶搞,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嘛(并不是)。

事后的结局,差不多就是这篇后记的标题提到的那样吧。


评论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