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杰西卡狂热(下)[ALL王/杰西卡性转/恶搞/慎]

性转,雷,恶搞向,慎! 

性转,雷,恶搞向,慎! 

(重要的事情要说两遍

-------------------------------------------------------------------------

填一个坑是为了可以安心开一个新坑(并不是

  (中)《=前篇链接



(下)

这个画风,应该是沐橙的衣服吧……站在门口的黄金一代不约而同地这样想着。

以王杰希现在的样子,换套女装出来已经没什么让人惊讶的了,但是换了套轻飘飘少女系的衣服所造成的视觉冲击——或者说杀伤力——还是很大的。

你想想,少女风,王杰希……是不是连起来以后感觉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可以说,这是今天一天以来,众人第一次在王杰希的脸上看到的可以称之为羞耻的表情。

纯洁的白色和浅绿色的花边共同形成了一层又一层的褶裥,波浪般的曲线小心地把现在这个小了一号的王杰希捧在了中间,并把原本就白皙的皮肤称得更加亮了一些。

有点……可爱。

这样想的众人不禁觉得好像自己哪里都不是很好了。

王杰希,和可爱这个形容词,不说差了完整的180°,起码也有154°的偏差角吧。

“真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能看到杰希前辈穿上这种类型的衣服……”在一片沉默中还是喻文州先开了口。

“我也说过不适合了但是她们说手边就找得出这套……”王杰希有点变扭地扭过头说。

张新杰在斟酌用词:“也不是说不适合,相反反而有种微妙的和谐感……”

“这不是更糟糕了嘛。”王杰希小声吐槽了一句。

“其实还不错啦如果忽略你是大眼的话其实还挺适合的啦哈哈哈有种清纯少女的感觉嘛……”黄少天的评论引来了来自王杰希的仇恨值。

张佳乐在旁边默默扶额不说话,看样子是被打出了精神暴击。

“呃,别在意这些问题了,大家都还没吃早饭吧,一起去餐厅吧。”肖时钦出面打圆场,给苏沐橙和楚云秀递了个眼神。

“啊,是啊是啊,肚子有点饿了呢。”苏沐橙机智地转移话题扔掉了自己身上残留的仇恨值——才没有出于恶趣味故意翻出这套衣服出来呢。

 

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走向餐厅,走的过程中王杰希还在想,怎么今天整个发展和RPG一样,就是队伍繁殖速度快了点。

很快就到了餐厅,宾馆准备好的餐点整齐排列在桌子上,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各色早点就像排好了队一样等待着客人来把自己领走。

在过来的路上,一行人都感到了有些异样,但是想想又觉得好像不存在什么问题。这个问题也就被大家扔到了脑后。

 

“哟,今天怎么那么大一群人一起来吃早饭啊。”拿着包子的叶修远远地就冲大家打了个招呼。

“咦?”叶修动作停顿了下来,看向这群人中间那个穿着白绿色系少女风衣服的妹子,“大眼?”

“嗯。”皱了皱眉。

“这套衣服还真是……意想不到的搭配啊。”摸着下巴感慨。

又一次,连同说话的叶修,在场的众人都感受到了明显的违和感,整个气氛再度停滞了。

喻文州甚至都觉得隐隐意识到了什么,但是就在要抓住的时候又看着它逃走了。

打破停滞的还是我们的主人公,王杰希若无其事地开口反驳之前叶修的评论:“又不是我要穿成这样的。”

叶修点头示意知道:“看得出来,沐橙的衣服嘛。”斜眼看了旁边的苏沐橙一眼——他还清晰记得当初苏沐橙和老板娘一起出门买这件衣服的情景,暗暗比了个大拇指,又伸手拍了拍王杰希的肩,“整个人都小了一圈啊。”

王杰希抱着手臂开玩笑:“是啊,本来我都习惯俯视你了。”

叶修一脸嘲讽:“你现在这样还真没说服力啊。”

 

与此同时,远处的周泽楷看到一群人围在餐厅,觉得有点奇怪,就走了过来,脸上带着疑惑的表情。

看到中间的王杰希,眼睛微微睁大又很快恢复,开口:“……前辈?”

王杰希冲他点了点头确认。

周泽楷走到面前,看向王杰希那双大小眼,王杰希也回看向周泽楷英俊的眉眼。

这个时候,大家感受到的那种违和感达到了巅峰,然后很快,这种违和感就彻底消失了,并且再也没有出现过。

“……很可爱。”

“什么?”王杰希没有听清楚。

周泽楷没有继续之前的话题:“不,没什么。”

 

“都站在这干嘛,不是来吃早饭的么。”张佳乐撇了撇嘴,挠了挠后脑勺,“大眼,饿了么?”

王杰希摸了摸肚子:“有点。”

“那大家各自去吃早饭吧。”肖时钦出面。

张新杰拿了自己要吃的,径自走向一张餐桌,看向王杰希:“王队,一起?”

“哦。”王杰希也过去拿了豆浆和花卷,准备坐在张新杰对面,同队的张佳乐自然地把早饭放到这里,肖时钦也坐在这桌。

周泽楷看了看远处正和唐昊一起聊得正欢的孙翔,默默选择在王杰希旁边就坐。

“诶诶诶周泽楷你不是本来坐孙翔那桌的嘛怎么跑过来了?”一张小小的6人桌很快就坐了五人,端着餐盘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无法都坐在这张桌了。

周泽楷抬头回答:“……”

很好,就是什么都没回答。

这时候王杰希一脸奇怪地抬起头:“今天怎么了?吃个早饭都要挤在一起,旁边不是空桌子很多吗?”之前的话一般是两到三人一桌,现在这样显得有些拥挤。

喻文州笑了笑:“是啊,少天,我们就坐旁边这张桌子吧。”

然后就听到黄少天环绕着文字泡一路嘀咕过去,隐约还听到什么“队长你就没一点危机意识嘛”这样的奇怪的话。

 

早餐就在这种比平时要热闹得多的情况下结束了。

平时来说的话上午是大家自由活动,下午安排的是训练任务,按理说今天也不例外。

“杰希前辈,上午你有什么安排吗?”还餐具的时候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边。

王杰希微微抬头,看向旁边的人:“并没有什么事情,怎么了?”

喻文州提议:“要不要一起出去转转?”

“要去看你上次提到的杂货铺?”王杰希并没有拒绝这个近乎约会的请求。

“嗯,就是那里。”喻文州笑起来眼睛有点弯弯的很好看。

“好啊。”爽快地答应。

“去哪里我也一起去!”黄少天听到也跟着响应。

喻文州依旧笑着:“少天你对古典乐没兴趣吧。我们打算去淘点旧唱片。”

黄少天闻言也不坚持:“好吧,队长回来记得带街角那家的可丽饼回来啊我要香蕉香草的……不过还真是狡猾啊队长……”

“好的,我会记得的。”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下面的话。

 

虽说是夏天,但是上午户外天气也没有那么热,至少就温度来说。

空气里带着点河水和泥土的气味,这种程度的湿度并没有造成让人难受的感觉,相反倒是有点清新。

当然这和两个人刻意选择了没有太阳的地方走也不是没有关系。

推开门,门框上挂着的古式风铃随着门晃动。

之前就发现这边可能有宝物,这次来翻找了一下果然如此,两人各种都捧了一叠唱片作为这个上午在此的收获。

结账的时候,喻文州排在前面,站在后面的王杰希在等待的时候随意地看着店里的摆设。

“Your girlfriend? ”店长随口问了句。

喻文州笑得一脸温暖:“Yeah. ”瞥了一眼身后,王杰希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对话。

 

出了店,走在回去的路上,看到黄少天提到的那家可丽饼店,王杰希把手上提着的袋子交给喻文州:“等我一下。”几个快步过去买可丽饼。

看着回来的王杰希,喻文州说:“其实是少天拜托我买的。”你并不需要这么积极。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草莓和巧克力你想要哪个?店主说都很推荐,我就两个都买了。”

喻文州这个时候才注意到除去给黄少天带的那个,王杰希手上还拿了两个。

沉吟了一下:“巧克力的吧。”

王杰希把巧克力的那个递给喻文州,同时拿回了自己的那个袋子。

咬了一口手上的草莓味的,王杰希感慨:“好甜。”

喻文州咬了一口感想相同:“嗯,不过也挺好吃的。”

“要尝尝看吗?”王杰希晃了晃手上的那个可丽饼。

喻文州“嗯”了一声,低下头直接咬了一口。

礼尚往来,喻文州也把自己手上的那个伸过去给王杰希品尝。

王杰希自然也是毫不在意地咬了一口。

“其实搞不好混在一起反而更加好吃啊。”王杰希尝下来做出如下猜测。

“嗯,不是没可能。”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的脸,“杰希,脸上沾上巧克力酱了。”

“哪里?”抬眼看过来。

喻文州低下头舔了一下沾上巧克力的脸颊:“这里。”

王杰希看了看对方和自己都被占满的双手,也就理解了对方的动作:“快走吧,时间长了少天那份可能就状态不是很好了。”

喻文州视线停留在对方有点泛红的耳朵上:“说起来你很在意少天啊。”

王杰希并没有看过来:“嗯,那么多年‘宿敌’叫过来了,怎么可能不在意。”

“那我呢?”

王杰希有些奇怪地看过来:“什么?”

“你在意我吗?”

“怎么可能不在意。”理所当然地口吻。

喻文州笑了笑。

王杰希问:“干嘛问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

“不,没什么,就是想到了问问。”喻文州微微摇了摇头。

“哦。”也没太在意。

 

“少天,”喻文州进房间,把之前买的可丽饼放在黄少天旁边的桌子上,“杰希帮你买的。”

“咦咦咦?”黄少天手一抖,手上在打的游戏也因为这一分神出现了一点失误。

 

另一边回房的王杰希看到肖时钦坐在椅子上正在翻看着对手的资料。

“回来啦。”肖时钦听到门的声音抬头看了看眼前这个已经变成少女的室友。

王杰希闻言“嗯”了一声,去收好今天上午的战利品。

“想想杰希你和文州关系还真是不错啊。”肖时钦一副看资料的样子又用余光来看王杰希的反应。

“不是一向的吗。”王杰希有些奇怪地看着自家好友不是很正常的反应,“今天你们怎么了,一个两个都这么诡异。”

最诡异的不是变成妹子的你嘛。肖时钦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想归想,他嘴上还是说:“不,没什么没什么。”

“哦。”走到肖时钦身边看他手上的资料,“这个William很难缠啊,看视频,他的风格倒是和我们微草的许斌有点类似。”

感受到对方近距离的呼吸,肖时钦稍微稳定了一下心神:“嗯,这么说还真有点像……”

 

在和叶修一起吃了一顿全程被看着的午餐之后,就算是王杰希也不禁抬头看向对面的人:“叶修,你到底有什么事要说。”

“啊,没什么。就是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叶修右手支着脑袋一副懒懒的样子。

“现在这样?”王杰希稍微反应了一下,“……很好玩?”

被提醒的叶修回答:“啊,很好玩也是一方面。”

王杰希撇了撇嘴,然后感到叶修企图揉自己的头,果断伸手拨开那只伸过来的手。

还没碰到,就看到叶修的手被旁边路过的张佳乐给拨开了。

“怎么这种地方这么有警觉性啊。”叶修说完站起身来准备去还餐盘,看了眼张佳乐,“这是路过?”

张佳乐挑了挑眉,没说什么。

“路漫漫其修远兮。”叶修一边摇头晃脑一边说着莫名其妙的话走远了。

 

下午团队训练,王杰希旁边坐的是周泽楷。

王杰希手在键盘上翻飞,却一直感觉到旁边的视线,往旁边看去又只看到对方端正的侧脸。

是错觉啊。王杰希并没有在意这个小插曲。

 

……

 

“喂喂,William,这个助梦机真的不会给他们造成什么问题吧。”一个金发的年轻人鬼鬼祟祟地蹲在一间客房门外。

蹲在他旁边的褐发男人撇了撇嘴,说:“问题肯定不会有的,尽管是试验品,但是安全性还是很有保障的。”

金发青年抱着头:“我到底是为什么来陪你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啊。”

“啊呀呀,既然他们赢了我们拿了冠军,我们也应该给他们留点‘纪念品’嘛。反正就做个梦嘛,醒来以后就不会记得了。”褐发男子笑得一脸狡猾。

“说起来你给他们设定的是什么梦?”金发青年听到其他几件房间此起彼伏响起的【啊啊啊叶修我要和你决斗凭什么你先告白啊太狡猾了来PKPKPK】【杰希前辈最喜欢的还是我吧】【……前辈,来这里】等混乱的声音,不禁好奇起来了。

“咳咳,就是随机找个人性转嘛,不过他们说的梦话还真是有趣啊。”一边听一边笑了出来。

金发青年无奈地摇了摇头:“你到底是什么恶趣味啊。”

“中国队还真是有青春活力啊。”


THE END

评论(6)
热度(2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