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红色的花瓣看起来就像弗朗明戈的裙摆——复瓣扶桑 后记

<p>

复瓣扶桑

----------------------------------------------------------------------------------------------------------------------------------------------------------------------

这篇就是为了安抚我自己这几天帮我妈捉刀写论文而产生的东西。


真的对那种年少意气风发很没有抵抗力。

乐王两个人都是那种本身有让人移不开目光魅力的那种人。

不禁让人想象当初那个时候他们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整篇文章一头一尾都是张佳乐要去医院看大孙的出门前的情况,中间是从初遇到现在两人之间的会面(或者说对抗?

很喜欢飞鸟集里面那句话,也觉得夏花绚烂是最称张佳乐的。

同时,那个最意气风发的王杰希又何尝不是夏花般绚烂呢?

顺便说下结尾那里……其实按照最后结果来讲看起来是BE了吧……

嘛,这种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顺说小时候就对扶桑这个品种一见钟情,但是我不是很喜欢单瓣的扶桑,过于纤细,我更加喜欢热烈烂漫一点的复瓣扶桑,所以标题是我私心啦。

查了查扶桑的花期,挺戳人的,正好对应联赛。

我个人很喜欢最后一句话。

评论
热度(1)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