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杰西卡狂热(上)[ALL王/杰西卡性转/恶搞/慎]

杰西卡狂热(上)[ALL王/杰西卡性转/恶搞/慎]

唔,生日果然还是需要一点吉利的东西来。

性转,雷,恶搞向,慎! 

性转,雷,恶搞向,慎! 

(重要的事情要说两遍

-------------------------------------------------------------------------

唔,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把剩下的写完……

(上)

像往常一样起床的王杰希感觉到哪里有点不对……

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再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咦?”

好像哪里都不是很对。

 

掐了一下大腿,白皙的皮肤被狠掐出红印子,一下子消不掉,和颜色一样消不掉的是这个动作给自己带来的疼痛感。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看了看和自己同房的好友肖时钦,对方还睡的正香。

为了确认不是自己精神失常产生了错觉,王杰希默默起身,走到肖时钦的床前,毫不犹豫地跨坐在对方身上,并冷静地开口叫对方起来:“时钦,醒醒。”

肖时钦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正要带上眼镜,发现似乎眼前的景色有点微妙。

跨坐在自己腰上的……应该是自己的好友王杰希……吧——根据对方标志性的大小眼和熟稔的称呼方式来判断的话。

但是,怎么看,这都是个妹子啊啊啊。

整张脸变得更加柔和——甚至还挺可爱——柔软的头发比原本略长了点,原本就很纤细的身形整个就缩水了一号,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在于对方有胸啊。

这样的王杰希,骑在自己身上,一副高神莫测的魔王脸俯视自己,从自己这个角度看,真是画面太美……

王杰希睡觉的时候穿的是普通的T恤和运动短裤,变成女性之后,小一号的身体使得原本正好的衣服看起来有点宽大——被骑的肖时钦在联想到男友的衣服什么的问题以后顿时觉得整个人,在各种意义上,都不好了。

 

看到一向沉稳的自家好友一副手忙脚乱到眼镜都没拿稳掉地上的样子,王杰希默默起身,确认了这肯定不是自己一个人神经错乱的事实——要疯起码有人一起——走向卫生间洗漱。

扫了一眼肖时钦,还在慌乱中。

 

一边刷牙,王杰希一边实验了一下双手的灵活度。

嗯,很好,至少不会妨碍到下午的训练。

想到这是自己在确认情况以后考虑的第一件事,王杰希突然觉得有点微妙。

突然想到了之前柳非在战队群里误发的性转后先让舍友[哔——]一下的段子,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很有逻辑的。

洗漱完毕,看了看自己身上这一身,好像不是很适合出门的样子。

考虑了几秒钟,王杰希拿了件卫衣套在外面。

 

按照原本的计划,今天是世界联赛中的休息日,早上本来是约好了和张新杰一起去晨跑的。

至少不应该让对方等着吧。这样想的王杰希果断先出门去约好的地方。

 

“新杰。”看到了准时来的张新杰,王杰希抬手打了个招呼。

张新杰看了看对方,第一反应掐了自己大腿一下,因为疼痛而皱眉:“杰希的妹妹?”

“不,本人。”王杰希抱着胳膊回答。

脸上一副这不科学的表情,张新杰还是确认道:“最近一次你送我的礼物是什么?”

“运动鞋。”王杰希冷静应对。

“我们晨跑一般跑到哪里?”

“5街区外的那家杂货铺,然后顺着广场折回。”

“B市呢?”

“绕宾馆顺带去旁边的公园。”

“Q市?”

“到有桥有雕塑的那个公园。”

……

一连串问题问完,张新杰不得不接受了这个现实。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

“和你一间房的肖时钦呢?”

“他看起来还没冷静下来。”王杰希想了想说。

“我们先去找沐橙她们一下吧。”

“恩,找她们确实比较好。原定的晨跑计划呢?”

“她们现在应该没起床,等我们晨跑结束再去找?”

“好。等下去的话要叫上肖时钦吗?”

“叫上吧。”说完张新杰顺手牵起了王杰希的手,带着“她”向原本的路线走去,“不过以这个视角看你的脸还真是新鲜。手也小了一圈。有不方便吗?”

王杰希微抬头看向张新杰的眼睛,以前他一般看向对方都是微俯的:“恩,各种。”

“也是。”张新杰松开了对方的手,和王杰希开始了今天的晨跑。

 

跑完回来,两个人都出了很多汗,张新杰去房间拿毛巾,王杰希等在门口。

张新杰把毛巾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本身是那种皮肤比较白一运动就容易泛红的体质。看着眼前身体泛着浅粉汗液不断顺着脖子流下来的王杰希,张新杰用食指指节推了下眼镜。

“张佳乐还在睡?”站在房间门口,王杰希一边擦汗望向里面床位。

“恩,昨晚好像是被黄少天拉着PK,起了兴致来了好几盘。”

王杰希看了看时间:“现在也才7点半。”

“去洗个澡吧,别感冒了。”张新杰顺手摸了摸王杰希的头。

王杰希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也没太在意:“恩。”

 

“新杰,刚刚是大眼?”还窝在被窝里面的张佳乐的声音满带倦意。

张新杰眯了眯眼睛:“恩。”

张佳乐也就随口一问,翻个身继续睡去了——事后他对于自己没有求知欲感到有点懊恼。

 

回房间看到肖时钦已经接受现实,看过来的表情带着点微妙的……遗憾?

“我先冲个澡,等下我们去找沐橙她们。”王杰希交代了一下行程,看肖时钦点头就径自去冲凉了。

在王杰希进浴室后,肖时钦把脸埋在了手里,又露出了整个人都不好的表情。

 

冲完澡出来的王杰希拿着大毛巾出来擦着头发,因为T恤比较宽大的关系,索性就不穿长裤,干脆地露出两条白皙的腿。他抬起头,看到已经恢复平时沉稳圆滑模样的好友在看到自己的一瞬间,表情在一瞬间扭曲了一下。

“时钦,你牙疼?”王杰希关心道。

肖时钦只是笑笑:“不,没什么。说起来杰希你就打算这样出门?”

王杰希奇怪地看了对方一眼:“现在不是在房间里吗?”

肖时钦听到答复一瞬间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反应,王杰希也没打算等他回复,径直去衣柜里面拿条七分裤穿好。

肖时钦看着对方坦然的模样,又感觉整个人不是很好了。

“走吧。”换了身衣服的王杰希拍了拍肖时钦,示意对方起身跟上。

 

张新杰听到叩门声,起身开门,看见了王杰希肖时钦两人。王杰希身上散发着沐浴露的植物清香。

随手把房门关上,就听到王杰希问:“张佳乐还在睡?”

看对方只是随口一问,张新杰简单回复了一句,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正在洗漱。沐橙她们的房间我记得在下面一层的走廊尽头,是吧?”

肖时钦点头确认了一下,于是一行三人就向着目标地点进发。

 

下楼梯的时候正好碰到了打算下楼的喻文州,对方主动打招呼:“新杰,时钦,早上好啊。这位是……”

之前离得远,喻文州没有看清站在两人中间的那个女生的脸,等走到面前,看清楚对方的脸听到那句熟悉的“早上好”,就算是一向波澜不惊的喻文州也忍不住露出了及其惊讶的表情:“杰希前辈,尽管我说过要是你是女的话我会娶你,但也没想到你真的变成女的了。”

不知道应该惊讶于对方的适应能力还是奇怪的关注点,王杰希皱了皱眉,刚想说你什么时候开过这种玩笑,就感受到了一瞬间的险恶气氛。

看了看周围,发现似乎是自己错觉,想继续吐槽喻文州的王杰希,在开口的一瞬被一把拉过、护到那人身后:“队长,你在开什么玩笑,就算要嫁杰希也应该嫁给我啊。”


TBC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