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放地
专注HE三十年,童话风、游戏风、奇幻风爱好者

走在日常与非日常的边缘——正统童话 汇总&后记

(上)

(下)


后记:

 

在我的心目中,这三个人是这样的:

 张新杰是绝对强硬的理智,王杰希是介于正常与不正常的逻辑之间(就是那种对别人来看觉得不正常的想法他自己很能接受、并且不在意别人看法),肖时钦就是一个略带点狡猾的普通人。

 

所以这三者形成的大三角反而能够达成一种微妙的平衡。

 

原作来说,张肖两人是同期好友,张王我这边萌的是情人节和喜好设定的彩蛋,肖王是微妙的相似与不同的萌点。3C2=3。两两之间都能形成一种微妙的关系,那么如果是大三角呢?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图形,这三者达成的最稳定的关系模式一定很有意思吧。我这样像。

 在我看来,如果是这三个人的话,一定会形成一个既有一定逻辑可循、又有脱离一般常理的神展开的故事,故事情节和三人的关系都能达成一种微妙而怪异的和谐。

 

这个故事本身就是一个恶搞的童话风超短篇,OOC,逻辑已死,就是写着娱乐的。

 不过我自己还是很喜欢最后那个【勇者】、【勇者】、【魔王】一起过上幸福生活的设定的,这也是最初决定写这个故事的理由。

 

想想这还是我全职这边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完结的坑呢……还是这么短的一个故事,有点微妙。


评论
热度(10)

© 伊诺的玩具房 | Powered by LOFTER